close




耕讀園的晚上


週六的晚上,逛台中逛累了,於是全家到耕讀園去泡茶。


進到裡面,發覺這裡並未因為是假日的晚上而有特別多人。


我們點了餐。慢慢泡著茶吃著茶點。


現場彈奏著古樂伴隨著濃濃的茶香,四周反而顯得更加寧靜。


我很喜歡這樣的氣氛。寧靜、閒散,整個心也跟著沉澱下來。


 


我想,很多人都有同樣的回憶吧!


 


台中耕讀園,可以說是很多五年級生的共同回憶。


讀書時,社團活動很喜歡到這裡聚餐。不管是學長還是學姊、學妹還是學弟大家說說鬧鬧,整個青春飛揚。


交友時,我也喜歡帶著女友到這裡聊天看書。有時候可以跟女友說一下午的話,有時候也可以兩個靜靜的看書一下午。


就連現在結婚生女了,偶而台中逛累了,我還是喜歡帶著全家人一起到這裡用餐泡茶。


 


這幾年台中雖然多出了許多有名、有特色的餐廳,


不過,這裡給我的感覺畢竟不同,因為我很多年少的回憶就是在此產生的。


不管是透過窗櫺的陽光、還是昏黃的燈光,彷彿間都會讓我有種錯覺,好像又回到了以往讀書時快樂的時光-----。


 


所以我總喜歡在這裡慢慢的泡茶、跟兩個女兒說著以前讀書的趣事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天吹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